幼儿绘本 | How Do Dinosaurs Say Goodnight

介绍了几本书,都还没介绍女儿在睡前必读的三本书呢~

其中一本是她在要睡前就'Dino, Dino' 嚷个不停要看的书:<How Do Dinosaurs Say Goodnight>

书名:How Do Dinosaurs Say Goodnight
作者:Jane Yolen
读者年龄:> 8月
~床边书,培养睡前好习惯


这本是每个夜晚,她喝完奶穿好睡衣后在睡前必看的书(除了外出教会活动或吃餐,女儿累得睡着回来)

她会摇摇摆摆在床旁边‘抬’起这本书给我,示意我唸。唸完了后才满足地躺在我旁边入睡。


这本书内容其实相当诙谐,说得是我们的孩子发起脾气来就像恐龙一样。孩子在睡前会不会发脾气要再玩多一会儿?或者要听多一本书?或者要你背着玩?里头的恐龙不会那样哦~他们会给爸爸妈妈一个大大的亲吻和拥抱~然后乖乖睡觉~


画风逼真可爱,颜色鲜艳,是我在书店唸+给女儿看,而她乖乖听/看完的一本书,我当场就买下了。结果成了她每晚必读的床边书。

文字简短,但里头的一些用词是我需要查字典的,哈哈哈,不能误人子弟(对外子说)~


当然女儿还是一如往常喜欢玩I Spy,会指着闹钟说Clock: Tick Tock Tick Tock,指着狗说Dog。

另外这恐龙有一系列的书哦,包括How Do Dinosaurs Eat Their Food ,How Do Dinosaurs Play with Their Friends 等等。

以下影片可以窥探一下本书的内容:


还有人上载了动画版本,好有趣啊~ 哈哈

你家是否也有只小恐龙呢?XD


幼儿绘本 | How Do Dinosaurs Say Goodnight 幼儿绘本 | How Do Dinosaurs Say Goodnight Reviewed by Angelpoiwoon on 09:38 Rating: 5

没有评论:

Blogger 提供支持.